Followers

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

" 新生活 ''

我认识了一个“ 新生活 ”


在13年5月1日我进入一个 “新生活”
新环境,
新朋友,
新同伴,
新房间,
正所谓,新的开始吗?

想起,第一天形容自己的 “我” 
是一位,平静地小女孩。
是一位,孤独地小女孩。
是一位,害羞地小女孩。
是一位,胆小地小女孩。
正所谓,新的开始吗?

第一,我认识一个很大很大的环境。就像一个 “迷宫” 
第二,我认识一些朋友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像一个 “陌生人”
第三,我认识我的同伴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像一个 “XX”
第四,我认识我的房间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像一个 “孤独”
“新生活” 我认识很多不同的东西,很不自在  =(
正所谓,新的开始吗?


日子过一堕落,
“新生活” 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。
“新生活” 给我想象中还要可怕!恐怖!

有一天,
我是真的很想放弃了!
是家人给我鼓励,勇气 让我继续读下去!

现在!
我要拿起最大能力 做到最好!
我不会再让你们欺负了! 我可不是让你欺负地小女孩!
我也不会再让你们取笑的!加油!=)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