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Shopping Day : One U ♥


超久没去 One U 走走了 /.\
很多东西看唔,I LIKE IT :) :) :)


礼拜嘛,当然是多人的咯 
啊,PARKING !!
PARKING 找死人咯 ,等了又等才找到呢?T-T

舅舅和哥哥去做 GYM
One U 的 GYM 不错,我去参观一下出来
心情不好,可以去那里 Try ><

我和我外公到 ''' Dona ''' 店喝茶,等啊姨来==

My Grandfather 

我叫Ice Lemon Tea 


我和我外公要等1小时,啊姨才来==
我呢?当然就去找朋友啦,哈哈哈哈哈(´)

* ( 丢下外公 ) *

4++ 啊姨终于来了,走走 SKIP /,\
After That,
去 Market 买小孩饼干




我的表妹,超顽皮 :) 


SKIP,晚餐到 !


 我们选择了 ( 越南餐

One U,第几楼,我就忘记了啦,哈
包你流口水,咔咔^^



是不是看起来是一张塑料纸勒?
它是用米粉/忘了,制成的,可以吃的 !!! /,\

注:是和上一张照片,一起配料吃的,好吃!



最出名的:越南Coffez 

我的:Green Apple Soda 
注:青青地是叶子来的,哈哈哈哈


丰富的晚餐  
也是,我开心的一天 :)



By: Christina mua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