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Sorry.I'm Back !


:: 16-04-2011 ::


Happy Birthday To Me 

当天,和静文.静雯.凯羚.依婷: 4个Soh Po !:

和4个Soh Po去吃..!!


后: 一起去看戏: ''单身男女'' 




CUTE 



最后,还是靠缘分来 

赞赞赞: 感动极了 !! Yeah :)-

静雯.凯羚和依婷送了一份礼物
不错,有音乐的厚..我喜欢..Mucksss

晚上: Daddy 和 Mummy请我到Milwaukee吃一顿
开心,开心,开心




Fruits Salad 


我们的: ABC


 Daddy's 


Mummy's 


Oh Right ! This is mine 

晚餐最丰富 


:: 17-04-2011 ::

早上+下午: 买些东西,做下功课 !!!
晚生去朋友家HAPPY,Celebrate My Birthday 
Thanks my bebe friends.Muckss !


My Birthday Cake 


Mammy Buy For We 


My Present !  

看照照!
太多照又不是很清楚,抱歉 T-T


我们就是我们!

有说有笑,再加上很热吃辣,刺激到!!><

我要谢谢得是太多了><
谢谢你们: Jing Wern.Qs.TerTer.Apple lee and Anqi.的帮忙,
谢谢有些人去篮总,去外婆生日会,帮爸做事,那么远都来等等!
都出席,谢谢阿!

和: 祝福我的人!谢谢


抱歉,我知道迟来了!
距离10天罢了,不迟不迟,咔咔><
还有一篇,等照片再分享给大家,BYE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