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

金河日♥


迟来的短篇,抱歉噢 

20号那天,和家人亲戚去金河大厅签名会 '' 渔米人家 ''

其实,我不知道那天是'' 我和我的兄弟 '' 签名会的


刚巧而去到时,是 '' 我和我的兄弟 '' 正在签名..

这次是我青眼看到 '' 东于哲 '' 两次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别多说了,照片超多









8点半++就到 '' 渔米人家 ''见面会

他们从puchong来到金河又赛车,所以迟到!哈

不多说,照片请看









真的在亲噢

以上 照片他们正在演戏,哈哈
超好笑,全场爆笑,哈哈哈哈哈哈

继续 :
玩游戏时候,




最后,这组赢了

签名鲁
拍了每个人的个人照,Yeah!!!



我舅,帅






最后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