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华文学会 '' 一日营 '' :)


锕哈哈,2011年7月23日 
这次华文学华 '' 一日营 '' 在新纪院举办活动 :)

介绍我组给你们认识认识吧!(´)

组名: 雪箱  也是我组啦 

Huiyo,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
但是,我从不后悔我参加那么有意义活动

看看我吧,那么爱玩小姐 =D
当然,喜欢在游戏反面啦,让我玩得兴高采烈...哈哈 :)
明年再来,一个位我订了哦,嘿嘿 ><


明年,
肯定到,因为最后一年

错过了,
都没机会了 T-T 
期待明年的到来,傻傻地我 =D
才过3天,就期待明年了,咔咔 ^^




/.\  期待中 /.\ 

8月6日:饥饿30 ,我来哟 !
8月13日:Perdidikan Moral Clab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At Broga,Semenyip )


By :  Christina blek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