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一日游 ♥


七早八早给妈咪吵醒了><
妈咪去载她们来我家,大家一起准备去 *-*

他看中一间衣店,就走了进去
试衣 !试衣!试衣!我还被当上了‘ 衣架 ’ T-T

我和她,这间不适合我们:D
所以,我们在那里乱拍,看看看!





试裤子拍得 


是时候去吃午餐了!
选阿!选阿!选!还是吃回MCD *-*


My Look ! 

没东西要买了,我们便飞去Belakong Jusco !
他去买链,swt swt

去SecretRecipi喝茶咯


 可爱 

帅呆了

然后能,我们张‘ 家 ‘ 剩下我一个女生了 T-T
呜呜呜呜 T-T
在家庭里,也是我一个女 T-T 呜呜呜呜
要一个姐姐多么的难啊,Haiz  T-T

去Toilet乱阿!!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