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压力 !!!




今老师给了我一个很大很大的压力!!!
我要怎样想??
个个说的问题都不一样,要相信那个人?
==lll 就快晕烦!!!

我不懂要怎么说好啊!
我不多说了,说起话长):><

SKIP

''算是条件吧''
老师说:如果我第一学期的Addmath不及格就吧我掉回 4Dedikasi4Dedikasi

哇!

最后确定??==lll 

当场T-T

SKIP

有位老师和我说:
有Addmath和没有Addmath没关系
不过,如果有Addmath是比较好的):=p
最重要是Math !! 要供好Math就好了..


算吧!!


还是等信来
我再做好我的确定?

信没成功什么都难):T-T



PRAY 

Hope that a letter is not useless 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